PSY柳賢鎮韓流吹進美球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日專電)南韓(又譯韓國)「日刊SPORTS」今天刊登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韓籍選手柳賢鎮和PSY在洛杉磯道奇體育場上互換紀念品的照片,大幅報導風靡國際體壇和藝壇的南韓雙傑。

自喻為「怪物」的柳賢鎮,以12個三振、6比2擒下科羅拉多落磯隊,拿下進軍美國職棒的第3勝,而PSY在看台上大跳「紳士」新曲的傲慢舞,兩人風靡了美國道奇球場。

現年26歲的左投柳賢鎮首爾時間1日中午在道奇體育場的比賽中,投完6局105球,三振落磯隊達12次,被擊中3支安打,其中有1支為陽春全壘打,失掉了2分,終場以6比2拿下進軍美國職棒的第3勝。

繼「江南style」和騎馬舞之後,正以新歌「紳士」和傲慢舞在美國宣傳造勢的PSY,當天趕往道奇體育場為柳賢鎮加油打氣。PSY在觀眾席上配上音樂大跳傲慢舞,博得現場觀眾的鼓掌和喝采,再次凸顯當紅不讓的人氣。

報導指出,柳賢鎮於賽後記者會上幽默地透露,他的人氣還沒有PSY高,這點得反省一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