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小三復仇 非法仲介被逮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日電)印尼籍女外勞不甘遭經營外勞仲介陳姓男子的妻子檢舉,在收容期間也反過來檢舉陳男從事非法仲介,2人雙雙被移送法辦。

移民署台中市第一專勤隊今天指出,女外勞首次來台擔任監護工就逃逸,到陳姓男子經營的非法外勞仲介公司工作,2人發生婚外情,身為小三的女外勞不但「侵門踏戶」,還企圖逼走陳男的正宮,欲取而代之。

陳妻發現丈夫的婚外情後,因此發生爭吵,陳妻還留下紙條負氣離家,並檢舉女外勞是落跑外勞,女外勞在移民署收容期間心有不甘決意復仇,因而舉發陳男從事非法外勞仲介。

移民署調查後指出,陳姓男子從民國99年起開始以「個體戶」的方式從事外勞仲介,到外勞假日常出沒的地點,取得聯絡電話,再以電話行銷的方式,慫恿外勞從雇主家逃逸後再派工,而這名女外勞就是陳男的行銷人員之一。

陳姓男子供稱,他從事非法外勞仲介至今已招攬逃逸外勞達300餘人,他經手的仲介案件,第1個月外勞得繳新台幣6000元、第2個月4000元、第3個月起每月3000元,不法所得達數百萬元,訊後被依違反就業服務法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