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美神韻寓意震撼畫廊老闆夫婦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五月一日晚,藝術畫廊老闆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先生和太太油畫藝術家卡璻娜•蔻修密克女士慕名前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第二場演出。夫妻倆被神韻的內涵所折服,表示永遠不會忘記神韻。

藝術畫廊老闆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令人驚嘆,令人驚嘆。我希望(神韻)給更多的各領域藝術家創作靈感,尤其是畫家,希望還有雕塑家。(神韻)演出富麗壯觀、意味深長、政治寓意美妙。我認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令人驚嘆的演出、令人驚嘆的演出。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油畫藝術家卡璻娜•蔻修密克:“這種自由、這種美麗、這種純美和自由精神,讓人震撼。我想將這種精神轉換到我的創作上。這臺演出真的很讓人震撼。我肯定會畫一系列的作品,油畫。肯定的,我的內心讓我在油畫布上把這一切展現出來。”

沃基特克•皮爾金斯基:“(神韻)演出的表達形式純淨、美麗,所以人們能夠以不同的方式接受和理解她。雖然傳遞方式比較溫和,但信息非常強大。(神韻)做的事情令人震撼。我希望(神韻)在世界各地巡演。讓每個人都看到神韻,讓每一個人都受到啟迪。令人驚嘆的演出。”“這些人(神韻藝術團)是真正的英雄。這些人都是真正的令人驚嘆的好人。他們非常非常努力地展現形象,不是形象,是展現真相,而不是形象。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許是真相的形象。但非常鼓舞人心、非常宏大、非常奇妙。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