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記錄片公映 導演指中共心驚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一部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黑幕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5月1日在網上公演,並在港臺二地舉行首映會。再次來港出席活動的導演杜斌表示,該片揭露勞教所的殘忍酷刑犯下反人類罪,令中共當局心驚肉跳。

在香港的首次放映會上坐滿了觀眾,在一個多小時的放映後,導演杜斌與觀眾分享拍攝的點滴,他透露,有11位包括法輪功女學員的受害人的故事尚未整理出來。

《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還有11位受害人他們講述自己的故事。……尤其在座的女性多一點,因為這些事情都是發生在你們身上。他們的講述我是很難過。

杜斌透露來港公映的目的。

《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就是要在這塊自由之地發佈這部記錄片,讓外界能夠聽到受害者發出的聲音,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中國政府一直想抹殺受害者的聲音。

杜斌表示,在製作此片時,已經意料到會對中共政權造成衝擊。

《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我做這部片子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部重要的作品,這作品記錄了中國勞教制度犯下的滔天罪行,也是反人類的罪行,永遠都不能被人類所接受。……我想那些當權者應該會心驚肉跳。

《小鬼頭上的女人》正計劃發行DVD,讓更多人看到馬三家酷刑真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