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肉麵集團 在港設廠生產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日電)經營牛肉麵的台灣程班長飲食集團今天宣布,在香港自設食品製作工廠,作為革新香港業務的第一步。

香港官方投資推廣署表示,這家集團在港新設的廠房位於荔枝角,占地3400平方英尺,直接由台灣進口食材原料,以確保在港生產及出售的產品維持原有水準。

投資推廣署指出,這家廠房為程班長飲食集團全資擁有,是集團強化香港業務的計畫之一,集團稍後也會重組在港的門市運作。

投資推廣署的新聞稿引述程班長飲食集團董事及行政總廚、程班長品牌創辦人程致賢談話說,集團已在港營業3年,熟悉這�多元化的營商環境,希望繼續擴充香港業務,令業務多元化。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表示,歡迎程班長集團來港設廠

根據資料,程班長集團目前在港設有分店。

程班長牛肉麵從台北市饒河夜市起家,由一個小攤販變成一個大店面,一煮就是20多年。程班長牛肉麵官網宣稱,他們還是全台灣第一個有後援會粉絲俱樂部的牛肉麵師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