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環保 地球過後點亮101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為新片「地球過後」來華宣傳,將片名打上世界最高綠建築台北101,藉此宣揚環保理念。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帶著14歲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來華為兩人合演的新片「地球過後」宣傳,今晚一同現身信義區與粉絲見面,現場擠進上千名粉絲歡呼尖叫,高舉海報、自製標語。

威爾與傑登也大展親民作風,為紅毯兩側粉絲簽名、握手,甚至玩起自拍與抱抱,不少粉絲叫到聲音都啞了。

父子倆今晚也為了宣揚「地球過後」(After Earth)所要傳達的環保議題,特地將中英文片名打上世界最高綠建築「台北101」,讓世界關注環保的重要性;片商透露,這次威爾會選擇來華宣傳,有部分原因就是看中台北101。

威爾史密斯力捧兒子進入演藝圈,他女兒維蘿史密斯(Willow Smith)的歌唱事業也受到肯定。

對於一家都在演藝圈闖蕩,威爾史密斯表示,這就是他們的「family business」(家族事業),雖然比較怪,因為大多數人的家族事業都是烘焙坊或披薩店;他也認為能和兒子一起工作很棒,而且兒子在這次機會中學到很多。

威爾史密斯以動作、輕喜劇等出名,他也被問到是否讓兒子嘗試喜劇演出?他開心表示,會希望找個喜劇給兒子演,還在找適合的計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