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筆電 觸打雙用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3日專電)宏碁電腦今天在紐約發表最新筆電,最大特色是觸打雙用,使用者可自由選擇觸控或敲打鍵盤,並推出可轉為平板電腦的筆電。

宏碁集團董事長王振堂與全球總裁翁建仁,聯袂出席在紐約舉行的產品發表會,介紹結合筆電及平板的Aspire R7,11.6吋觸控Ultrabook Aspire P3,7.9吋平板Iconia A1,以及V7和V5系列筆電。

王振堂受訪表示,新產品「觸打雙用」的功能,是「重新定義運算體驗」(Redefining the computing experience)的新設計,消費者可隨心所欲,使用觸控或鍵盤輸入。

Aspire R7螢幕15.6吋,雙軸承(Ezel hinge)如畫架的設計概念,可調整螢幕的角度、位置並翻轉,展現筆電、觸控、分享、平板4種使用模式。

Aspire P3則是配備11.6吋觸控螢幕的Ultrabook,採用Windows 8作業系統,兼具筆電的高效能、與平板電腦觸控及易攜帶特點,尤其可拆卸式的藍芽鍵盤設計,笨重的筆電瞬間轉換成重量僅790公克的平板電腦。

Iconia A1平板電腦則採用四核心、Android 4.2作業系統,只要輕觸螢幕,即能由待機狀態,迅速喚醒應用程式,是符合一般大眾需求的全功能機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