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已故婦人 11年後「復活」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訊】美國賓州一名婦女11年前離奇消失後,其前夫於2年前向法庭請求宣布妻子死亡,但她近日卻突然現身佛羅里達州,她說,她當初只是突發奇想地跟著遊民去流浪。

11年前,海斯特(Brenda Heist)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由於情緒非常低落,她送孩子上學後就一人獨自在公園裡痛哭,當時有數名陌生人向她示好,稱他們打算旅行到佛州南部,於是她跟著遊民們開始長達一個月的旅行。

警方表示,海斯特失蹤當天,家中廚房的晚餐食品還在解凍,衣服還沒洗完,她的車子在鄰近縣鎮被找到,車內物品都還在。她當時的丈夫一度被列為犯罪嫌疑人,但也找不到任何凶殺案的跡象。

2年前,海斯特的前夫請求法庭宣布妻子死亡,隨後帶著兩個孩子再婚。

近日,海斯特主動到警局告訴警察,說她是個失蹤者,10多年來在各處流浪、打零工。

海斯特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女兒是大二生,他們接到警察告知母親的消息時,還以為是找到她的屍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