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受騷擾 陳光誠指責中共未守承諾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前兩週,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的家,持續遭到不明身份人員的騷擾。對此,陳光誠表達了對家人的擔憂,並指責中共未兌現保護他家人安全的承諾。

自4月18日起,持續有人向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的院子中投擲啤酒瓶等雜物。儘管陳光福多次報警,但當地警方對此置之不理。

此外,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於上週在監獄中患上急性闌尾炎,但其家人保外就醫的申請遭到監獄的拒絕。

對此,正在紐約大學就讀的陳光誠非常擔憂,他指責中共當局不守信用,企圖通過下流手段對他進行報復威脅。因為作為他來美國的條件之一,中共當初承諾保證他家人的安全。

陳光誠:“今年情況有所變化,他們想通過這種下流的流氓手段,讓我在國際上少說話,我想這個目的他們是達不到的。”

美國國務卿克里曾直接致電中共外長王毅,希望就陳克貴在獄中受到虐待以及患病的情況進行討論,但未能成功聯絡。陳光誠為此向克里表示感謝,同時希望美國能進一步要求中共兌現承諾,儘快解決陳克貴病情的醫療待遇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