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博物館 將收入場費20至25美元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面對高昂營運成本,負責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遺址興建911博物館的基金會決定,博物館明年開幕時,將收取20至25美元的入場費。

美聯社報導,這項強制性收費的實際數字仍有待商榷。

至於象徵世貿雙子星大樓的兩座水池,其廣場將免費開放。

然而,有些911受害者家屬對博物館收取入場費的決定感到失望。這棟地下博物館收藏2001年9月11日恐怖攻擊留下的遺跡。

紐約州長島溪谷(Valley Stream)居民特斯塔(Janice Testa)表示:「民眾為了向受害者致敬,或基於其他因素來到這裡,這不該成為1個民眾欣賞藝術作品的場所,而該是個如同教堂般,不收入場費的紀念之處。」特斯塔的兄弟米勒(Henry Miller Jr.)是在雙子星大樓喪生的消防人員。

紀念廣場已於2011年、911恐攻事件10週年開幕,然而,資金爭議使得博物館開幕日延至2014年春季。

911紀念廣場和博物館營運成本每年估計高達6000萬美元,紀念館基金會上週在董事會議投票,決定強制收取博物館入場費。

911國家紀念博物館董事長丹尼爾斯(Joseph Daniels)表示,博物館每週將開放幾個小時免費入場,也會提供優待票給學生及年長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