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郭美美雅安地震發大財?澳門豪賭狂輸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訊】近日,有香港市民向《蘋果日報》爆料稱,在澳門賭場見到中國紅十字會「代言人」郭美美豪賭,而且全部輸光!有網友質疑:「她(從雅安)地震賺了不少嗎?」

報導稱,有市民爆料,見到中國紅十字會「代言人」郭美美前日凌晨在澳門MGM(美高梅)百盈貴賓客廳豪賭,全輸!並附郭在賭桌上的照片。

5月1日就有網友指美美現身澳門永利賭場。

上月被捲入三亞海天盛筵賣淫風波後,郭美美在微博澄清:「我一直在澳門根本沒去三亞……」還大曬500萬籌碼。

她今年3月也曾在微博稱:「去澳門咯~贏了錢回來做善事捐助孤兒院和敬老院。」

諷刺段子廣傳

與此同時,網上對郭美美與紅十字會的諷刺段子廣傳:

「郭美美:『乾爹,我去澳門輸得只剩內衣,怎辦?』乾爹:『寶貝兒不怕,四川又地震了』」

「郭美美:乾爹,四川又地震了,我該換包換車了! 乾爹:現在大家都不信我們紅會了 先給你五百萬去澳門玩兩天吧!」

「前天郭美美在澳門欠一億賭債被扣;昨天香港立法會審議撥款一億元用於賑災;今天郭獻身北京某慈善晚會。」

「澳門某賭場貴賓廳內。經濟人神色慌張急切說道:美美,大事不好了,紅會說又要重查你了。郭美美拿起一枚500萬籌碼往賭桌上一壓,鎮定自若地說:慌什麼,拿這個扯一下。經濟人:這是什麼?郭美美冷哼道:這是老娘系在他們龜頭上的一根線,你狠扯一下,他們立馬會疼的受不了。」

網友打油詩:當初美美顯風騷,紅會裝傻玩清高。一群乾爹怕沾到,任由美美耍大彪。如今紅會錢難撈,百姓不再掏腰包。想拿美美開個刀,那知美美出狠招。曾和乾爹睡過覺,視頻記錄防干靠。哪個過河想拆橋,美美送你去坐牢。會長首先來避謠,哭笑不得發公告。彼此都是開玩笑,乾爹能把女兒告?!

中紅會對是否重啟調查郭美美?

雅安地震,中國紅十字會(簡稱:中紅會)的官方微博上收到了十幾萬個「滾」,除了這些「滾」之外還有不少人質問:你們這個錢是不是又給郭美美去買包了,又去買車了,又去拿去揮霍了等等。在輿論壓力下,中紅會面子「掛不住」,要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

而網傳郭美美也不示弱,聲稱有17.2G的與中紅會高階主管翻雲覆雨的場面的視頻,若被調查將視頻曝光。

4月26日傍晚,中國紅十字會秘書長王汝鵬在其個人微博里發表聲明,「我澄清下,紅會沒有任何人說要重查GMM(郭美美),社會監督委目前也沒有開會作出決定要重查GMM。」

5月5日,中共喉舌的央視節目中,對於是否「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紅十字會社會監督委員會委員王永表示,在這個事情上,社監會內部並未達成共識。他認為問題肯定是存在。

對此,有網友諷刺道,郭美美鄙夷的笑了,紅會領導放心了,主管部門和領導安心了!全國老百姓哭了!

還有網友說:「我們要的不是從查!我們要的是公開透明!問天下誰不知!唯有紅會他不知!你們就是查一萬次結果還是一樣?誰不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