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商工會主席訪華 來台招商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6日電)外交部表示,加勒比海友邦海地共和國商工會主席費艾梅及前主席丹尼,應政府邀請率海地企業代表訪華

外交部說,費艾梅(Alix Didier Fils-Aime)及丹尼(Herve Denis)一行,將自今天至10日來華訪問,訪團此行目的在增進對台灣經濟及貿易發展現況的瞭解,進行招商引資,增進台灣與海地的經貿交流,發展商機,開創互利雙贏的合作成果。

外交部表示,費艾梅訪華期間,將拜會外交部政務次長柯森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趙永全、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理事長王鍾渝、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安排與台灣企業進行貿易洽談,舉辦海地商機暨投資說明會,宣傳介紹海地商機。

訪賓一行另將參訪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101大樓、國立中正紀念堂、國立故宮博物院、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中部科學工業園區、日月潭、世界博覽會台灣館等重要文經建設,柯森耀將設宴款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