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四度獲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NBA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勒布朗•詹姆斯獲得了本塞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MVP),這是他在五年之內第四次獲得這項榮譽。

新聞發佈會在詹姆斯效力的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美航球館舉行。

在接受獎盃後,詹姆斯感謝他的隊友。“我希望能有15個獎盃,因爲我是和一個偉大的團隊在一起,才讓我獲得這項榮譽的。”

本次MVP評選共有120位媒體人參與,另外還有一票由球迷在網上投出。詹姆斯得到了121張首位票中的120張。

28歲的詹姆斯已婚,有兩個兒子。他是NBA史上拿下四次MVP獎的最年輕球員,與賈巴爾、喬丹、拉塞爾和張伯倫齊名。

本賽季,詹姆斯在常規賽出戰76場,每場平均得分26.8分、8個籃板、7.3次助攻、1.7次搶斷。投籃命中率為56.6%,三分球命中率為40.6%,都創下個人新高。

另外,他還率領熱火隊在本賽季打出了66勝16負的全聯盟最佳戰績。

他的隊友道出了他5年4度加冕的秘密,他們說勒布朗並沒有因為自己很厲害而選擇休息,他總是在練習。這就是他與眾不同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