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轎車起火5死4傷 準新娘喪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星期六,美國舊金山東南方向20英里處的海灣大橋西行方向,一輛豪華加長轎車不幸突然起火,除司機逃生外,五人喪生,包括下月即將結婚的準新娘:四人嚴重燒傷,直到星期一,其中一名傷者仍情況危急。

據司機說,後座的一位乘客說車裡冒煙,司機立刻靠邊停車,但火勢太快,轎車被火焰吞沒。準新娘和四位友人喪生,僥倖逃脫的四名女子均被嚴重燒傷,唯有司機安然無恙。

加州高速公里巡邏警官蒙提爾:「我們會檢查這輛車的安全性能,以前是否有安全問題,依照檢查的慣例,和從哪裏起火的,消防部門會調查車裡到底發生了甚麼。」

31歲的準新娘奈麗扎•弗加斯(Neriza Fojas)是加利福尼亞州中部城市夫勒斯諾市的一名護士,她即將在6月舉行婚禮。出事時,她正在加長豪華轎車裡與九位朋友一起開告別單身派對。

按照規定,這輛豪華轎車最多只能搭載8人,當時車上共有9人。

雖然從圖片上看,似乎火勢從後備箱開始,但警方表示目前還不確定,調查正在進行之中。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