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電影網現平反六四「劇照」 網友:不如造反!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訊】舉例1989年「六四」事件24周年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民間已經開始「紀念」動作。據指,昨日有多個電影下載網站出現「平反六四 結束一黨專政」標語。

名為「毋忘六四」的臉書(Facebook)專頁貼出了相關圖片,並在推特(Twitter)上公佈了相關消息.

上傳圖片者將當年一張「隻身擋坦克」的照片夾在美國電影《轟天復仇》(Parker)劇照中,下面還加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屠夫政權遺臭萬年,紀念八九民運24周年」的簡體字標語。

出現此圖片的電影網站多為小型網站,註冊地在江蘇、山東等地。

由於圖片均是「借殼」《轟天復仇》上傳,香港《明報》分析,很可能是有人上載相關影片之後,其它網站以「自動抓取」的方式複製,由於此過程是機械完成,因而未加以人工審核。

直至昨晚,相關圖片仍未被刪除。

有網友稱讚「班友真係勇!」但也有人認為是受到黑客攻擊。另有網友則表示「六四無需老共平反,只。要我們一起做(造)反。」

此外,流亡美國的民運人士吳仁華昨日在新浪微博註冊帳號「@吳仁華01」,昨晚粉絲接近900人,他一共發表了15條微博,至截稿前仍可正常訪問。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