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生之首 趙又廷:小天放哪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7日電)藝人趙又廷日前被大陸媒體封為「台灣四大小生」之首,他今天謙虛表示,大家看看開心就好,而且這樣把小天(阮經天)放哪。

藝人趙又廷、溫昇豪、丁春誠今天一起出席紐約精品品牌TUMI開幕剪綵活動,而媒體焦點全都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趙又廷身上,他不但身旁有個漂亮女友高圓圓,主演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也正式在大陸突破5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

日前大陸媒體也將趙又廷、柯震東、彭于晏和陳柏霖封為「台灣四大小生」,還稱4人為「台產四大鮮肉」,當中趙又廷片酬高、負面消息少,被點名為「台灣四大小生」之首。

趙又廷今天對於「四大小生」之首的新頭銜,他笑說,「感覺就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大家看看開心就好,沒有太大實質上的意義」。

趙又廷還謙虛地說,鮮肉這個詞好像已經用了好幾年,但他覺得真的還好,他自己也不太認同這樣,「因為我覺得小天呢?你們大家把小天放在哪裡,如果我來評,小天一定在榜內」。

趙又廷也被問到有沒有想要效法溫昇豪組個幸福家庭。他表示,這本來就在人生計劃中,但是還不急。

至於「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成績好,趙又廷說,票房不會有壓力,導演趙薇則誇海口說要帶大家去馬爾地夫度假。

而趙又廷、溫昇豪、丁春誠3名型男唯有丁春誠還沒找到真命天女,他也向身旁2人討教追女秘訣,讓趙又廷再次成為媒體逼問的焦點;趙又廷害羞地說,他不會用什麼招術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