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美技飛撲 殷仔振臂歡呼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8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皇家,4局哈帝(J.J. Hardy)飛身撲球,化解失分危機,殷仔振臂歡呼。

陳偉殷今天在金鶯隊主場先發登板,迎戰來訪的堪薩斯皇家隊,他擺脫前一場比賽挨轟的陰霾,表現回穩,投4局失1分,隊友在打擊、守備都很幫忙。

金鶯隊一開賽就靠著4支安打,在第1局打下3分,讓殷仔投球更加有信心。

陳偉殷前2局只被敲1支安打,安打上壘的跑者也被他雙殺化解;第3局陳偉殷被敲3支短程的一壘安打,失掉1分,但他沒讓危機擴大,3局打完保持金鶯隊3比1的領先。

第4局陳偉殷1出局時讓皇家攻占二壘,他先三振打者,形成2人出局,培瑞斯(Salvador Perez)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見就要穿越內野防線,只見金鶯游擊手哈帝延伸身體,飛身一撲,在最後一刻將球攔下,跪在地上迅速傳向一壘。

哈帝這球傳得緊急,球傳向一壘的過程中提早落地,但是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也接得精彩,將打者刺殺在一壘之前。陳偉殷激動得振臂歡呼,用手指著隊友相互打氣。

陳偉殷投完5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共用62球,金鶯隊維持3比1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