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慈善基金會成立亞太辦事處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8日電)瑞銀慈善基金會宣布在香港成立地區辦事處,以拓展亞太區慈善業務,持續改善貧困兒童的生活環境。目前基金會為全球127個慈善項目提供援助,其中45個為亞洲項目。

瑞銀慈善基金會(UBS Optimus Foundation,簡稱「基金會」)創辦於1999年,是一個為慈善項目而設的捐助型基金會,主要支持為兒童改善生活的慈善項目,為兒童帶來健康和安全的生活環境。

成立至今收到1萬8000項捐款,總值2億瑞士法郎(約新台幣64億元),資助全球75個國家及地區的300多個項目,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印尼及菲律賓。

瑞銀財富管理亞太區行政總裁施許怡敏表示,兒童是社會上最弱小的一群,也是未來的主人翁。儘管亞洲經濟迅速增長,家庭仍是亞洲社會構成的基礎。很高興能在香港成立瑞銀慈善基金會辦事處,為客戶提供實踐亞洲價值觀的機會。基金會首要任務是希望兒童能獲得良師的教導,以及讓兒童能獲得優質的健康護理服務。

瑞銀慈善基金會行政總裁Phyllis Costanza表示,基金會自1999年以來一直投資於為兒童帶來希望的項目,提供各類捐助機會,支援有需要的兒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