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電路板展今登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2013蘇州電路板暨表面貼裝展覽會(CTEX 2013)今天起在蘇州登場,共吸引350家國際廠商共襄盛舉。

「2013 蘇州電路板暨表面貼裝展覽會」為期3天,由海峽經濟科技合作中心主辦,台灣電路板協會為協辦單位之一,今年全館共計將近350家國際廠家前來參展,總展示面積達2萬平方米,展覽規模較去年成長12%,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超過2萬人次到訪參觀。

電路板製程設備製造商大船電子、日立維亞、奧寶科技、康代電子、志聖工業、港建科技、大族數控、川寶科技、陶氏電子材料等眾多PCB品牌廠,皆有參展,並有不少廠商將發表最新材料及技術。

另外,展覽中也會上演「拆解行動裝置趨勢論壇」,將於會場剖析並展示蘋果(Apple)及谷歌(Google)的行動裝置,包含最熱門的iphone 5、ipad Mini及Nexus7,帶領設計工程師深入了解當紅電子產品PCB結構、SMT貼合技術與IC構裝技術等內部設計架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