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華告侵權 宸鴻:意外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 8日電)勝華科技今天表示,宸鴻侵犯單片式觸控感應器(OGS)專利,已在美提出告訴。宸鴻強調,為技術開發者,技術受專利保護,對勝華的動作十分意外。

宸鴻表示,自身為技術的開發者,實在不知勝華要告什麼。

勝華發言系統指出,對宸鴻提出專利訴訟,主因觸控感應器鍍到保護外蓋的技術專利遭到侵犯,勝華在單片玻璃觸控感應器,「鍍」的技術擁有專利。

至於求償、和解的可能,勝華說,才剛提出訴訟,尊重司法程序,不便多做說明。

對於勝華提告,宸鴻除感到意外,特別強調,本身為透明投射電容觸控解決方案開發者,一開始便積極投入研發,所有生產技術均為自行研發,且都有專利保護;先前已透過法律途逕,著手保護智慧財產權。

另外,宸鴻今年 1月已在大陸,針對侵犯投射電容觸控專利的部分廠商提告,其中包括國際知名手機品牌諾基亞、大陸觸控業者歐菲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