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紅磡演唱會加到8場 劉德華當「明日主播」

【新唐人2013年5月8日訊】人氣樂團五月天2013「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世界巡迴演唱會自5月4日起正式抵達香港紅磡體育館,在緊湊檔期中破天荒加到八場,五月天的「秒殺奇跡」再度引爆香港樂壇的「五月風暴」,總計將吸引超過7萬名幸運搶到門票的歌迷一同登船。

期待已久的香港歌迷在首晚演出就擠爆紅館,知名創作人黃偉文也現身欣賞五月天的演出。而香港場最大驚喜則是演唱會開始前的串場電影,意外邀請到劉德華擔任「明日主播」,當華仔帥氣在大屏幕上亮相,立刻引起全場歌迷超高分貝尖叫,原來五月天曾和香港許下「五月之約」,每年五月之時都會到港開唱。

從第一次進軍紅磡、只要五月天在香港開唱,劉德華祝賀的花籃從未缺席,讓五月天更是期待有朝一日雙方能夠同臺合作,此次製作團隊為了香港場的「明日主播」人選絞盡腦汁時,五月天再度提到劉德華,眾人於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向劉德華提出邀約,沒想到行程滿檔的華仔竟然爽快允諾,情義相挺無酬拍攝,讓五月天相當開心也十分感動,更期待他們心目中永遠的天王劉德華本尊也能夠親自登船同臺演出。

五月天此次也特別準備了一套全新火紅搖滾裝帥氣亮相,全新造型帥氣破表再度引起歌迷尖叫。而母親節將至,在香港演出的五月天無法回家過節,因此特別選唱《洗衣機》獻給媽媽,也邀全場歌迷向母親大喊「我愛你」。

吉他手石頭也感性在部落格PO文紀念除了台灣之外,這次的演出將是他們有史以來在外地待最久的一次。長年定居香港工作的任賢齊知道五月天此次難得停留這麼多天,也大方表示接下來等五月天在演出之間的空檔時,要帶五月天好好嘗遍香港最地道的美食。

五月天「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於5/4-5/14半個月內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辦八場,接下來五月天將於6/1返臺在台中舉辦「Just Love It」慈善演唱會。

公益演唱會門票的索票資訊將於五月下旬於相信音樂官網等平臺公佈,而「Just Love It」新竹場及台北場也將於7/5、7/7舉辦,目前正在積極洽詢合適的演唱會場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