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獲自由 美禁錮3女返家團聚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克里夫蘭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3名遭禁錮多年的年輕女孩已分別返家與家人團聚,家人笑淚交織迎接,不捨得多問她們的恐怖遭遇,只希望能好好抱抱她們,鼓舞她們。

27歲的柏利(Amanda Berry)6日脫困後撥打求救電話,以心慌意亂的聲音透露這令世人震驚的故事。她現已返家,歡欣鼓舞地對祖母說,她「很好」。身邊的6歲女孩證實是她的女兒。

她的祖母淚流滿面說:「我愛你,感謝上帝。我一直想著你,從未忘記過你。」

柏利與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奈特(Michelle Knight)三位受害人,10年來陸續在克里夫蘭(Cleveland)同一條街上失蹤,6日晚才在距離失蹤地點近5公里的一棟房屋中被找到。她們被禁錮在屋內多年。

柏利在6日晚打破一道紗門下緣,對外呼救,吃驚的鄰居過來把門踢破,柏利等人終於重獲自由

23歲的迪赫素斯回到俄亥俄州北部家中,院子裡掛著氣球迎接她歸來,圍牆上還懸掛著她9年前失蹤時的尋人布條。她姊姊對媒體說,儘管妹妹經歷許多不幸,她現在「精神很好」。

姊姊又說,迪赫素斯整天和家人在一起,家人不想多問她的遭遇,較想做的是鼓舞她。

迪赫素斯的哥哥稍早說,全家得知妹妹平安活著時都哭了,也很震驚。他說:「我很高興能夠再見到她,9年很長。我很高興能坐在這裡抱她,跟她說:『你終於回家了』。」

克里夫蘭警方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許柏利勇敢逃脫,是個英雄。

克里夫蘭副警長董巴(Ed Tomba)說:「我們是跟隨她的引導。要不是她,今天沒人會在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