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自嘲影片 名人巨星力挺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剛接受完減肥手術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又和他的團隊於星期二(5月7日)晚間推出一個逗趣影片,片中邀集許多名人共同參與拍攝,而影片的主題就圍繞在他那件家喻戶曉的藍色羊毛外套。

去年颶風桑迪過境後,如果你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克利斯蒂,一定會對他穿的藍色羊毛外套印象深刻,外套上面還印著「克利斯蒂州長」的字樣。

在這個影片中,羊毛外套成了克利斯蒂個人魅力的來源,而羊毛外套幾乎就是「克利斯蒂州長」的代名詞。

但是,有一天,羊毛外套不見了,克利斯蒂從此失去了一切,不但民調支持率暴跌,眾叛親離,甚至他的好友,歌星布魯斯•斯普林斯汀,都拒絕在後臺和他見面,而著名的節目主持人喬•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也對他冷漠忽視。

他們對克利斯蒂的反應,與邦喬飛如出一轍:「怎麼又碰到這個傢伙了,他沒有他的羊毛外套,甚麼也不是。」

就在了解到羊毛外套的重要後,克利斯蒂瘋狂尋找,最後終於由大明星艾力克•鮑德溫(Alec Baldwin)意外地找到了。

這個影片是週二晚間在新澤西州年度立法記者會上首度推出,克利斯蒂藉由這支嘲諷自己的影片獲得更高的媒體能見度,也為自己競選下一任總統的議題增添了更多話題性。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