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網賽 詹皓晴女雙淘汰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9日電)本週女雙世界排名達生涯新高的詹皓晴雖然在馬德里網賽出局,她今天表示,下一站會繼續加油,持續朝目標邁進。

馬德里網賽女子賽程部分,屬於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頂級(Premier)賽事,總獎金達403萬3254歐元(約新台幣1億5588萬元)。

台灣女將詹皓晴和白俄羅斯選手葛沃佐娃(Olga Govortsova)搭檔女雙,昨天深夜以3比6、3比6輸給大會第3種子、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和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止步16強。

詹皓晴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馬德里女網賽16強止步,下一站羅馬再加油!」希望自己身體保持健康,參加更多賽事、突破自己,目標挺進到30名。

詹皓晴上週和法國女將茉蘭登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在葡萄牙公開賽女雙封后,本週詹皓晴的女雙世界排名升到生涯新高的3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