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叉正中嘴巴 巴西婦奇蹟生還(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里約熱內盧8日綜合外電報導)巴西官員今天表示,1名男子意外將魚叉射進28歲妻子的嘴巴中,但這名婦女奇蹟式生還。

里約熱內盧地區衛生單位發表聲明說,羅沙(Elisangela Borborema Rosa)的丈夫6日清理魚槍時,不甚射出魚叉正中妻子頸椎。

羅沙馬上被送往醫院,並進行緊急手術。

聲明引述神經外科醫生柯斯塔(Allan da Costa)說法表示,魚叉角度只要偏離不到1公分,她就可能一命嗚呼。醫師也說,他認為羅沙可以完全康復。

阿拉亞爾杜卡布(Arraial do Cabo)警官透過電話表示,警方正調查這起事件。

這名警官說:「一切都指向這起事件純屬意外,但我們正介入調查。警方不認為這名丈夫意圖殺害她。」

他說:「當這名婦女完全復原後,我們就可以詢問她,進一步瞭解事件全貌。」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