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通路 聯合促銷電宰土雞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 9日電)傳統市場禁宰活禽5月17日開跑,為促銷電宰土雞,中央畜產會5月10日到6月28日與6家量販超市通路聯合促銷。

中國大陸H7N9疫情爆發引發民間團體疾呼政府儘速落實,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呼籲亞洲國家禁宰活禽,以利防疫的建議;加上台商返台確認是境外移入首個病例後,在防疫優先下,農委會決定傳統市場禁宰活禽5月17日上路。

中國大陸疫情發生以來,雖然台灣禽類尚未發現疫情,不過中央畜產會執行長李春進說,對照原本一週屠宰120萬隻土雞的市場需求量,近來掉到100萬隻,為讓民眾提早習慣全面電宰土雞的飲食,中央畜產會明天起將結合6大通路,行銷電宰土雞。

合作的通路計有楓康、全聯、松青、愛買、台糖、惠康6家,共計843家門市供應土雞全雞及分切塊肉販售,活動將到6月28日為止,結合促銷活動,新台幣420元可買到原價500元以上的土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