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歲女童遭鄰狼強暴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9日專電)印度德里昨天發生4歲女童遭20歲鄰居強暴案,被害人經送醫後目前狀況穩定。被告已遭逮捕。

就在上月遭強暴的東德里甘地納加(Gandhi Nagar)區5歲女童及東南德里巴達普(Badarpur)區6歲女童仍在全印度醫學院(AIIMS)恢復的同時,南德里齊拉葛德里(Chirag Delhi)區昨天上午再傳4歲女童遭強暴,也被送到同一家醫院救治。

這起案件的被害人父親是臨時工,母親給人當家庭幫傭,案發時都外出工作,女童獨自在家。

20歲被告維傑(Vijay)是女童鄰居,他拿巧克力誘拐女童進入房間,鎖上房門強暴她,逞獸慾後不顧女童流血逕自逃逸。其他鄰居聽到哭聲,才報警並將女童送醫,院方證實她遭強暴。被害人目前情況穩定。維傑後來在火車站被捕。

與此同時,因過去1年少年性犯罪激增,國會1個協助遭性侵婦女賦權的委員會建議將定義少年的年齡門檻從18歲降為16歲。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上述委員會指出,少年觸犯印度刑法的案件數自2010年的2萬2740宗增至2011年的2萬5125宗,年增10.5%。其中,針對婦女的犯罪激增,例如同期少年所犯強暴、綁架、猥褻案,分別從858、391、536宗,增至1149、600、573宗,大部分被告年齡介於16到18歲。

去年12月16日新德里巴士輪暴案6名被告中有1人被認定年齡為17歲6個月,依法在少年法庭受審。儘管他做案時的手段最凶殘,但對他的相關指控最高刑責僅3年,引起輿情譁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