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森發威 勇士扳平馬刺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聖安東尼奧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湯普森(Klay Thompson)三分球9投8中,助金州勇士(Warriors)在季後賽第二輪第二戰以100比91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

湯普森今天在客場奪34分、14籃板,柯里(Stephen Curry)也奪22分。

馬刺第3節一度落後20分,第4節試圖絕地反攻,但勇士掌握領先優勢,將系列戰戰績扳平為1比1。

鄧肯(Tim Duncan)今天摘下馬刺最高的23分,派克(Tony Parker)貢獻20分。兩隊10日將於金州勇士主場展開第3戰。

柯里剛登上本週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他在這場比賽前,以季後賽平均每場比賽貢獻9.6助攻,笑傲全聯盟,季後賽平均得分則為27.1分,僅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排名第3。(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