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能源夯 貿協米蘭找商機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9日電)第14屆意大利太陽光電展,今年首度在米蘭國際展覽中心展出,外貿協會把握機會,在現場大力宣傳10月底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邀請國際重量級買主來台採購。

「意大利太陽光電展(Solarexpo)」是全球太陽光電產業指標性展覽,今年共有超過500家廠商參展,其中22%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外商,使用5個展覽館約4萬8000平方公尺,預計8至10日的3天展覽可吸引3萬名專業買主到場參觀。

今年的展出內容包括太陽光電、太陽熱能、聚光型太陽能系統(CPV)、太陽能建築整合技術(Solarch)。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米蘭光電展面臨從2000年以來最嚴峻的考驗,2012年意大利市場比2011年萎縮60%,今年首度舉辦創新雲端展區(The Innovation Cloud),成立一個新的創新展覽平台,提升綠色經濟,囊括各項創新能源,包括太陽光電、再生能源、能源儲存、再生熱能等。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台灣為全球太陽光電重要供應基地,為協助業界創造更多商機,外貿協會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舉辦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PV Taiwan)」,提供廠商與國際買主最佳資訊交流與採購交易平台。

外貿協會指出,將利用機會,積極洽邀世界知名廠商來台參展,並且邀請國際重量級買主來台採購,發掘合作新商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