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易帥 市值蒸發5500萬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英格蘭曼聯隊主帥弗格森週三宣佈退休,結束26年領隊生涯。曼聯在週四確定,帥印將交給現任埃弗頓隊主帥的莫耶斯。由於擔心“大將一去,大樹凋零”,曼聯股價兩天內大挫,週四市值一下蒸發了5500萬美元。

現年71歲的弗格森執掌曼聯隊26年。在他的帶領下,曼聯隊贏得了1498場球賽,其中包括13次英超聯賽冠軍、5次足總盃和2次歐洲聯賽冠軍盃。

人們擔心,在這位超級主帥退休後,曼聯的輝煌不再。而曼聯的股價也隨著人們的疑慮應聲而落,比起消息發佈前,市值縮水了5500萬美元。

在人們還在猜測誰是接班人時,曼聯已經迅速做出了決定,星期四宣佈,董事會一致同意弗格森的推薦,選定現任埃弗頓隊主帥的莫耶斯,他將在7月1日正式上任,執掌曼聯隊6年。

弗格森稱讚莫耶斯為人正直,而且工作品質很好。而莫耶斯也表示,追隨最佳主帥的步伐非常艱難,但十分期待下個賽季在曼聯的執教。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