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人立體書 預留空白齊創作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0日電)藝術家張立人在誠品信義店舉辦個展「張立人-This is a book」,展場空間預留最後一頁空白頁,民眾可參與創作這最後一頁。

「張立人-This is a book」個展,隱身於誠品書店藝術書區art studio裡,張立人找出和書店空間的關聯,以書本型式編排展場空間,將書本內容轉化為空間的表達形式,鋪陳歷時5年的創作過程,用手寫方式留下更多線索和思考的草圖。

「張立人-This is a book」是全球限時、限量、限定發行,形式為超大特殊規格立體書,僅1本在5月誠品信義店展示,展場空間預留最後1頁空白頁,民眾的參與將可協助他完成這次創作的最後一頁,同時也是藝術家創作生涯的新起點。

張立人1983年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擅長以敘事的方式創作,作品經常關注於虛擬與現實的中介想像,創作類型有錄像裝置,觀念計畫與動畫等類型。

「張立人-This is a book」個展,即日起至6月16日在誠品信義旗艦店ART STUDIO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