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入國家隊 遭疑偏袒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首爾10日路透電)當偶像劇演員李詩英轉換跑道,由南韓(另譯 韓國)戲劇裡的迷人角色,投身拳擊運動,以贏得奧運獎牌,她所贏得的大大大小比賽,卻引發抗議。

31歲的李詩英曾演出「暴力羅曼史」(Wild Romance)和「流星花園」(Boys Before Flowers),她4月底於南韓國家隊48公斤級選拔賽中,以22比20擊敗19歲對手,李詩英喜極而泣。

然而,李詩英的勝利卻引發正反意見交鋒。外界指控南韓業餘拳擊聯盟(KABF)偏袒李詩英,好利用她的知名度增加拳擊競賽粉絲,卻因此犧牲知名度相對較低對手的努力和熱情。

立場保守的政治名嘴、自稱為拳擊迷的卞熙在(Byun Hee-jae,音譯)在推特表示,這場比賽存在荒謬的偏見。如果裁判給李詩英的表現22分,那麼她的對手就至少該拿50分。

他說:「這個國家已經瘋了,長得漂亮就可以拿高分,甚至在拳擊賽也一樣。」

不過,南韓業餘拳擊聯盟表示,挑選國家代表隊的過程不可能操縱和賄賂。

南韓業餘拳擊聯盟資深經理人說:「看看錄影帶,你就知道對方的有效攻擊不如李詩英來得多。李詩英的臉很乾淨,沒有嚴重的瘀血或腫脹。她比賽兩天後,甚至出席拍照工作。」(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