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17天 孟加拉廢墟中救出生還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孟加拉警方和軍方官員星期五(5月10日)表示,他們在孟加拉成衣工廠大樓坍塌的瓦礫中,找到一名生還的女子。她在廢墟下已被困了17天。目前,救援隊伍仍在瓦礫中搜尋遺體,孟加拉官員表示,死亡上數已超過了1000人。

孟加拉國電視頻道現場直播的鏡頭顯示,緊急救援人員從倒塌的建築物廢墟中拉出一名女子,周圍的群眾爆發出一陣歡呼。

孟加拉國媒體確認這名婦女叫雷撒瑪( Reshma)。她在獲救後已被救護車送往軍事醫院救治。

上月24日,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的8層成衣工廠大樓突然倒塌,倒塌時,裡面有3000多人。孟加拉官員星期五表示,死亡人數現已超過1000人。可能還有很多罹難者被困在瓦礫堆中,當局仍在努力搜尋遺體。

這一事件,被稱為是1984年印度博帕爾(Bhopal)毒氣外洩事故以來,世界上最嚴重的工業事故。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