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警攔查 男子遭鱷吻療傷落網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美國警方表示,佛羅里達州20歲男子朱尼嘉(Bryan Zuniga)躲避交通攔查,差點就讓他逃之夭夭,不過1隻鱷魚讓朱尼嘉的逃亡劃下句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朱尼嘉昨天清晨逃過警察,數小時後卻在醫院落網,原因是他在逃脫過程中碰到鱷魚攻擊。

這起事件的開端為警察在平內拉斯公園(PinellasPark),以跨線行駛為由,攔下朱尼嘉的車盤查。

平內拉斯郡(Pinellas County)警方說,朱尼嘉停下後棄車、衝破附近1處籬笆逃逸,成功躲過警方追緝。

但朱尼嘉並沒有逍遙太久。

幾個小時後,警察在當地1座醫院逮捕朱尼嘉。他因遭到鱷魚攻擊,在這座醫院接受治療。

朱尼嘉告訴警方,1隻鱷魚在聖彼德斯堡(St Petersburg)1座水資源處理廠附近咬傷他。此地距離朱尼嘉棄車逃逸的地點僅幾英里。

警方說,朱尼嘉臉部、手臂及腋下多處遭鱷魚咬傷,治療後他隨即被解往平內拉斯郡監獄關押。

當局指控朱尼嘉無照駕駛、逃避警方攔查以及破壞圍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