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發言人伸咸豬手 遭閃電開除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正在美國訪問的韓國總統朴槿惠,一路上堪稱表現風光,但卻意外傳出青瓦臺發言人尹昶重在美國涉嫌對一位女實習生進行性騷擾,而遭到朴槿惠臨時撤職。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青瓦臺發言人尹昶重因為「行為失當」,臨時被火速炒魷魚。

原本將陪同朴槿惠前往洛杉磯訪問的尹昶重,也臨時直接飛回韓國。

韓國媒體披露,尹昶重在7日晚間涉嫌對韓國駐美大使館的一位女實習生進行性騷擾,導致這名21歲的韓裔女實習生憤而報警,引發軒然大波。

事實上,尹昶重在韓國本來就爭議不斷,朴槿惠起用他當青瓦臺發言人更是遭到執政黨、在野黨的一致批評。

尹昶重在韓國本來就是個爭議性人物,由於陞遷過程不透明就遭受過質疑。而朴槿惠上任後,曾發生6名內閣成員相繼因為醜聞爆發而請辭,讓她被批評在人事任命上思考不周,沒有考慮人員的資格能力與道德品行。此次醜聞無異於雪上加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