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世界小姐決賽 裡賈納女孩奪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星期四,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決賽在列治文落幕,而奪得寳冠的是一位來自裡賈納的女孩,她以出色的才智與自信贏得了評委們的肯定,同時她也將代表加拿大參選世界小姐的比賽。讓記者趙清帶我們去看一看。

加拿大世界小姐的寳冠最後歸屬於這位來自薩省的22嵗女孩,她不僅多才多藝,熱愛學習,但作爲年輕人的她,希望可以通過自身的力量,呼籲社會更加重視現代青年的發展趨勢。

2013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Camille Munro:“我是爲了實現我的目標,那就是讓大家更加關注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就是未來,我覺得大家應該更加重視他們,他們想說甚麽,他們在做甚麽,這很重要。”

她表示,會繼續成爲年輕人的榜樣,豐富自己的人生。而最支持她的母親也來到現場,分享這份喜悅。

Camille Munro的母親:“我非常興奮,Camille贏了,她會讓這個機構感到驕傲,會讓這個國家驕傲,會讓整個世界驕傲。”

而獲得加拿大世界小姐第三名的是一名華裔Anastasia Lin。揹負著“信仰自由”使命的她告訴我們,名次並不重要,最讓她感到開心是的觀衆的共鳴。

2013年加拿大世界小姐第三名Anastasia Lin:“我覺得這並不是說,他們對我個人的評價,而是對我的使命的支持,那這種支持我覺得是人性的共鳴。”

她還說,會繼續用善念和勇氣為人權自由做努力。同時,她9年未見的父親也來到現場支持她。

Anastasia Lin的父親林先生:“我看到她很激動,我的女兒很優秀,無論是從形象到內在的美,我認爲都是最突出的。”

2013年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比賽完美落幕,但這些美麗的女孩會帶著他們的使命一直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