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宣傳新片 17日來台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1日電)近幾年頻頻挑戰電影各種角色的郭富城,主動要求演出楊采妮執導的處女作「聖誕玫瑰」,17日將與楊采妮來台宣傳,力挺好友。

以性侵內容成為話題的「聖誕玫瑰」,邀請桂綸鎂、秦海璐兩大影后參與演出,片中更網羅郭富城、夏雨、張震三大影帝級演員同台飆戲,在拍攝過程中,3人都展現新人般的緊張與認真,尤其重點的法庭對峙戲,更是唇槍舌戰、火花四射。

「聖誕玫瑰」監製徐克都讚嘆,「法庭戲精彩程度堪比『寒戰』」,而其中飾演檢察官的郭富城,更在片裡挑戰父子親情戲、愛情戲及與受害者之間既憐憫又糾結等多種複雜內心戲,儘管楊采妮認為他演技精湛到位,但求好心切的郭富城卻一再自己喊NG,拜託楊采妮讓他再演一次。

郭富城17日也力挺好友,將隨楊采妮來台展開兩天一夜的宣傳,除與桂綸鎂、張震出席記者會、首映會外,18日下午2時將在台北SOGO忠孝館1樓舉辦「與郭富城有約」見面會,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辦電影套票公益義賣活動,幸運者將可獲得郭富城親手送上的玫瑰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