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賽納達爾橫掃同胞挺進決賽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5月11號,馬德里網球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在男單半決賽中,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橫掃同胞安杜加爾,最終以6-0、6-4挺進決賽,向本賽季第5個冠軍發起衝擊。

比賽一開始,納達爾狀態神勇,連下六局,僅用25分鐘就輕鬆拿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安杜加爾逐漸找回手感,前四局雙方平分秋色,戰成2-2平。但第六局,納達爾失誤,安杜加爾卻前後三次浪費了破發點,結果被納達爾利用正拍進攻,追至3-3平。之後納達爾開始發威,第九局以5-4領先。第十局納達爾乘勝追擊,順利保發後以6-4再下一城,晉級決賽。
  
納達爾曾經在2005年和2010年兩次獲得馬德里賽的冠軍。本賽季復出後,納達爾已經拿到了4個冠軍,職業生涯的冠軍數量則達到了54個。

星期天的決賽中,納達爾將迎戰瑞士名將瓦林卡和捷克名將伯蒂奇之間的勝者。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