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秦晉:中共滅亡不可逆轉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旅居澳洲的民運人士秦晉,11日在東京的演講會上表示,在中國實行民主,無異於是宣判中共死刑。但是中共自己已經走在了死亡的路上了,這是不可逆轉的。

5月11日晚,民運人士秦晉在東京做了關於中國政治形勢的演講。秦晉在對演講中指出,中共高層已經達成了不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的一致認識。而中共所說的政治體制改革,也只是內部權力的重新分配而已,不是建立三權分立的體制。他表示, 如果中共允許像台灣那樣實行民主體制的話,就是在宣判自己的死刑。但是中共的滅亡是不可逆轉的。

秦晉是在台灣開完新書發佈會之後來到日本的。

目前,新唐人電視臺使用台灣中華電信的中新二號衛星向包括大陸在內的亞洲地區播放節目的合約到了續約的時間。但是,台灣政府控股的這家公司能否不受中共的干擾而繼續合約一事引人關注。對此,秦晉評論說“作為中華民國政府,作為民主社會,應該對民主和自由表示支持。新唐人是一個不受中共控制的一個媒體。它的存在有推動中國的媒體和新聞自由的作用。”所以他希望台灣政府能讓新唐人繼續使用中新二號衛星。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張曉宇、高震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