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案」見證人曝當年秘密會議 矛頭直指中央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近日,19年前被鉈毒致殘的清華女學生朱令的團支書薛鋼,以煙花易冷54872083在微博發消息稱,當年他參加了一個秘密會議,朱令案件涉及到中共高層領導,而他這些年來一直受到株連九族等性命威脅。

朱令案在網路上曝光后,近日北京警方終於對朱令案做出回應。北京警方日前在官方微博上發布消息說:對朱令案仍未獲取認定犯罪嫌疑人的直接證據,礙於證據滅失等客觀因素,此案最終無法偵破。此前朱令的同學孫維被懷疑是最大的嫌疑人。

朱令當年的團支書稱受到生命威脅

在「朱令案」越炒越熱的情形下,朱令當年的團支書在微博以煙花易冷54872083發消息稱,他當年參加了一個院領導和系部開的一個秘密會議,孫維的伯父出面指示。而孫維的伯父是孫孚凌,曾任北京市副市長,後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

薛鋼還稱,之所以讓他參加會議,目的是讓他保守秘密和安撫全班同學,不允許核查和議論該案,這些年物化2班的所有同學都受到株連九族等性命威脅。

朱令同學:北京當局的聲明是混淆視聽

對於北京當局的聲明,香港鳳凰Uradio採訪了朱令的同學童宇峰、張利。童宇峰表示,大家相當不滿意,一開始大家比較失望,比較有意思的,就是有對平安提出十問。

童宇峰還稱,他個人覺得公告相當不專業,有很多基本事實沒有搞清楚,邏輯不通,我舉幾個例子:第一:聲明指出12月份朱令身體不適,4月28日被確診為鉈中毒,這裏他忽略了一個事實,朱令其實是兩次不同的中毒:12月和4月,這裏4月份診斷的不是12月份的中毒,而平安北京的說話含糊其辭看著感覺像一次中毒。

他認為,這個聲明有很多破綻,有可能是故意露出很多破綻,或是想混淆事實,“我不清楚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我建議你們可以採訪他們。(第二)後面又說從朱令中毒到公安機關收報案件時間已近半年,這個說法顯然是不對的,從朱令被診斷為鉈中毒4月28號,當天報案,5月5日公安局才接到報案,才有8天,但是他們說時隔半年,是偷換概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