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遊輪釀悲劇 情侶墜海凶多吉少(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訊】有關30歲的救護員羅辛頓(Paul Rossington)和他27歲的女友施羅德(Kristen Schroder)從「嘉年華精神」號豪華遊輪墜海前的更多情況浮出水面。這對澳洲紐省情侶在悲劇發生前曾經發生過爭吵。

據澳新社消息,資深警方消息來源稱,船上的閉路電視拍到上週三晚上,這對情侶在船上的賭場曾發生過激烈短暫的爭吵。但在他們離開賭場後,閉路電視攝錄到的畫面是,兩人在前往電梯的走廊上又「纏綿在一起」,好像已經不再吵架了。

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這對情侶經常爭吵,但通常不過5分鐘。

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兩人是在當天晚上8點50分左右,從遊輪中層甲板一個接一個地落入塔斯曼海的。施羅德先爬過欄杆,面向大海站到了欄杆的另一側。警方沒有透露她站了多久,也沒能判斷出她是有意跳下去的,還是意外落水。

在施羅德落水時,羅辛頓並沒有在閉路電視的畫面中。但可以看到他在片刻後跳入海中。消息人士說「這是他救人的本性。」

另一台閉路電視還拍到了施羅德在落水前,撞到了一艘救生艇。

警方在搜尋了方圓500海里未果後已在上週五傍晚停止了海上搜尋工作。二人看來是凶多吉少。施羅德和羅辛頓的家人都發表了聲明,對所有參加搜尋的人員表示感謝。

羅辛頓是紐省巴拉巴(Barraba)的一名救護員,施羅德是悉尼的一名高級房地產經理。他們二人在悉尼相識,一年前搬往巴拉巴居住。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