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集網攻 欲竊F35機密(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訊】 (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中共駭客最近頻頻侵入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網路,試圖竊取英國最先進隱形戰機F-35(JSF)相關的機密資訊,該公司聲稱,每周阻斷數以萬計的駭客攻擊,以確保有關機密不被盜走。

據BBC報導,F35聯合攻擊戰鬥機每架造價1億英鎊,機身塗有一種特別的油漆,有隱形作用,幾乎完全不會被雷達探測到。該戰鬥機將於2018年交付英國皇家海軍和皇家空軍使用。

JSF可以深入敵境,以精準武器攻擊目標。另外,JSF具備起飛時間短與垂直降落的先進能力,只要一個按鈕就能盤旋或降落。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充分認識到JSF項目的重要性,因此一直採取有效行動保護有關人員及資料的安全。

據悉,該公司雇用英國最傑出的年青電腦專家,在罕普夏(Hampshire)一個隱密的反駭總部化解攻擊,並尋找發動駭客攻擊的來源地。

消息人士說:「每次都是一樣的國家,中共試圖偽裝所作所為,但是他們的人沒我們的好。」

英國情報單位「軍情五處」(MI5)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認為,針對洛克希德馬丁的網路攻擊,來自中共人民解放軍的秘密部門。

據了解,中共研發出精密的「敵後淨空網路武器」,偷偷下載電腦檔案竊取情報。這個部門由數百名會講英文的電腦專家組成,他們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竊取英美情報。

今年2月,美國網絡安全公司曼迪昂特公司發表的一份報告稱,他們對141個駭客攻擊的目標所做出的反跟蹤分析發現,發動襲擊的地點來自總部設在上海浦東一座12層大樓內的中共人民解放軍「61398部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