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傳受傷 待檢驗結果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2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戰明尼蘇打雙城隊時受傷。陳偉殷賽後表示,希望只是抽筋,不過得等球團明天進一步檢驗。

根據金鶯隊官網,陳偉殷在球場感到不適,可能是右側斜肌拉傷,包括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和金鶯球員都相當關注陳偉殷的狀況。

陳偉殷賽後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在第5局時,雙城隊最後1名打者艾士可瓦(Eduardo Escobar)揮棒2次後,他就感覺有些不對勁,但當時仍勉強撐完全局。投最後1球時,覺得可能是抽筋,現在得等明天檢查結果出爐,希望只是抽筋。

陳偉殷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這種狀況,前4局其實感覺相當好,身體上也不錯。不過第5局,真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

對於陳偉殷的狀況,休瓦特在賽後記者會表示,得等進一步結果。休瓦特說,「我現在會往好處想,我也是這樣告訴偉殷,他現在受傷的右側已感覺好些。」

金鶯雖然技壓雙城,不過傳出陳偉殷可能列入傷兵名單,球員都感受到低氣壓,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表示,「現在想都不敢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