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童凶殺案 哥哥成嫌疑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法新電)美國警方逮捕1名涉嫌殺害8歲妹妹的12歲男童。這起凶殺上個月爆發立即引起全美媒體關注,警方也緊急展開緝捕行動。

女童萊拉.佛勒(Leila Fowler)4月27日在家中被刺死,事發當時家中只有女童和哥哥兩人,警方最初根據哥哥的證詞,大力緝捕1名持武入侵者。

但根據昨晚發布的聲明,警長辦公室表示,他們現在認為嫌疑人是死者的哥哥

根據聲明:「卡拉韋拉斯郡(Calaveras County)警長辦公室以殺人罪名逮捕萊拉12歲的哥哥。」

警長康茲(Gary Kuntz)在逮捕男童後召開記者會表示:「警方已投入2000多小時調查此案,要讓家屬知道萊拉的死因。」

佛勒一家住在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山腳城鎮瓦利斯普林斯(Valley Springs),案發當時,只有萊拉和哥哥單獨在家。警方未透露哥哥姓名。

根據地方報「沙加緬度勤奮者報」(Sacramento Bee),哥哥告訴警方,他看見入侵者逃離他們住處,接著就發現妹妹被刺。他打電話告訴父母,父母跟著報警,但萊拉傷重不治。

這起謀殺案引來全美媒體關注,警方挨家挨戶搜補凶手,範圍包括女童校車路線及校園。(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