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主播 從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至今已經21年了。

2013年5月11日週六丹麥的法輪功學員,彙集到首都哥本哈根舉行 “五•一三”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慶祝活動。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這裡是丹麥哥本哈根步行街,丹麥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

今天北歐的丹麥陽光明媚,人們紛紛走上街頭,享受著春天萬物萌發,新馨的氣息。在哥本哈根新廣場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給城市增添節日的喜慶,更給人們帶來美好的祝福。

法輪功學員們展示了大法圖片,同時也靜靜地將五套功法演示給人們,伴隨著祥和、舒緩的煉功音樂,許多路過的市民紛紛駐足觀看真相和圖片資料,傾聽大法弟子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以及正在中國發生的持續十四年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一位中年丹麥男士表示,他最近看了一些有關中共政權治度下的中國,勞改方面的文章,他問學員:“我能為你們做些甚麼?”並主動要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吳女士告訴記者:“雖然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遭受了極其嚴重的迫害,但是他在海外洪傳的越來越多的。人心所向,越來越多的人被真善忍吸引後走進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道路,因為世界需要真善忍。”

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都能夠了解真相,珍惜和尊重“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迎來一個沒有獨裁專制的國家

下午,全體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廣場,齊聲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新唐人記者淑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