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享日光浴 英逃犯狼狽就逮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頭號通緝犯搶匪莫蘭(Andrew Moran),在逃亡4年後終難逃法網。他日前在西班牙豪華別墅和女友邊飲酒邊享受日光浴時,遭警方武裝突襲,狼狽就逮。

根據「每日郵報」,現年31歲的莫蘭於2005年5月在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艾斯達超市外,伙同一群武裝匪徒搶走國皇家郵政保全車上的2萬5000英鎊。

2009年2月,他更在伯恩利皇家法院(Burnley Crown Court)受審時,大膽自被告席逃脫。法官在他未出席情況下,將他定罪,且英國阻止犯罪機構Crimestoppers也將他列入10大通緝要犯名單。

他逃往西班牙,常利用假身分及易容改裝,躲避警方的追捕。

西國警方精英反恐小組10日展開逮捕行動,突襲他的藏匿處所,當時他正和女友在池邊享用雞尾酒,同時享受日光浴

落網後,他將出席預期今天在馬德里中央刑事法院(CCC)舉行的引渡聽證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