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發言人爆性醜聞 韓總統道歉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韓國總統府發言人人尹昶重上週陪總統朴槿惠訪美期間,鬧出了性騷擾醜聞。朴槿惠星期一(5月13日)就此向國民表示道歉。

尹昶重被指在陪朴槿惠訪美期間,對韓駐美大使館一名21歲的韓裔女實習生進行性騷擾。 隨後,尹昶重提前返回韓國,並遭到撤職。

韓國總統朴槿惠:“我真的很難過,人民對這樣一件可恥的事情感到非常失望。身為公職人員,絕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

據韓國媒體說,受到尹昶重騷擾的女子告訴美國警方,尹昶重在華盛頓DC的一家酒店裡,強行侵犯她的身體。

韓總統朴槿惠:“我為這名韓裔女實習生、以及她的父母所受到的驚嚇真誠的致歉。我也為國人感到的傷害誠懇致歉。”

56歲的尹昶重已經在上週六作出公開道歉,但否認性騷擾的指控,稱是雙方因為文化差異而出現的誤會。

朴槿惠承諾要採取必要的措施,並完全配合美國方面的調查,並表示要整頓總統府工作人員的紀律,敦促所有公職人員藉此機會自我反省。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