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一年,無數有緣人,通過各種機緣得法修煉,身心受益。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裡,一家小小的書店,讓不少人與法輪功結下了緣份。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在多倫多中區唐人街熙熙攘攘的鬧市之中,開著一間與眾不同的書店

多倫多天梯書店 王奕:“天梯書店主要是經營李洪志師父的經書。我們整套的書都有。這個書能使人修煉上去。師父說,“我給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這部上天的梯子實際上就是《轉法輪》這本書。所以我們叫天梯書店。”

天梯書店不僅有多種語言的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資料,同時也免費開辦“法輪功學法教功九天班”。

多倫多天梯書店 王奕:“《轉法輪》這本書一共分九講,分九天把他學完。開始來,放師父的九講錄像,第一講學了就學第一套功法,第二講學了學第二套功法,第五講學完之後,就把(全部)五套功法全部學完了。我們幫學員糾正動作。”

從2008年開張以來,數不清多少人在天梯書店學煉了法輪功,其中就包括這位60多歲的李阿姨。

法輪功新學員退休科研人員 李女士:“主要是我煉功一個人不會煉。我一氣哈成,天天來,(他們)就教我一個人,我就基本能順下來,做得不到位,但是我不時來叫他們教我動作。”

不只是華人,天梯書店也成了西人學員的樂土。

西人法輪功新學員 Jimmy:“我在其他地方可以讀英文《轉法輪》,如果我在天梯書店就可以讀中文了。我讀《轉法輪》很快樂。”

走進修煉,他們都體會到了法輪功的超常和神奇。

西人法輪功新學員 Jimmy:“太神奇了,因為不管我到哪裏,都有陌生人衝我打招呼,他們覺得我是個好人,我不敢相信,但這又是真的,法與功使我的身體散發著美好善良,就像我們說的三個字,真善忍。”

法輪功新學員 退休科研人員 李女士:“打坐完了,我覺得後背熱得不行。我來(加拿大)的時候,臉上的老年斑黑的,我煉著煉著,就看著看著往下退。現在我要是煉靜功的時候,我全身就在能量團裡頭。念完法以後 ,我好多心情都改變了。遇到甚麼問題,我不要去法裡頭找,去解決這個問題,我就隨意拿起(書)來念,總能找到答案。”

現在李阿姨也成了天梯書店的一份子,幫助更多有緣人走入法輪功。

多倫多天梯書店 王奕:“我們在外面煉功,然後書店裡有書賣,師父的法身就會領著有緣人來書店買書,就得法了。這種形式我覺得就是,大家在攀這部天梯,就像在登這部天梯。真的,師父給我們一部上天的梯子。”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