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盛大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數百名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週六舉行盛大的遊行集會活動,慶祝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1日一早,300多名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舊金山市政廳前集體煉功,開始了一天的慶祝活動。這是當地為慶祝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而舉辦的活動。

中午12點,由大法洪傳、制止迫害法輪功、呼籲正義良知三個方陣組成的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廣場出發。浩蕩的隊伍穿過鬧市中心,來到中國城花園角廣場,途中引來眾多居民遊客爭相拍照留念。

學員們以舞蹈、詩朗誦和修煉心得交流等向民眾展示自己從功法中獲益的心情與體會。

法輪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傳出,經過21年的傳播,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參加修煉。學員遍佈全世界。每年5月13號被修煉者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地紛紛舉行慶祝。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