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5.13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5月12號,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聚集在遊人如織的聖塔莫妮卡海灘,載歌載舞,歡慶5.13法輪大法日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給聖塔莫尼卡海灘帶來歡樂的氣氛,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集體大煉功活動,以特有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同時恭祝李洪志先生華誕。法輪功於1992年從中國大陸廣傳世界100多國家,從1999年7.20開始遭到中共的迫害和打壓,即使在嚴酷的迫害下,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依然受到人們的認同,因為5套功法帶給人類身心健康而廣為流傳。

伍國瑞:「得法教會我做人要去掉執著心,其中包括名利情,當意識到以後,整個人生改變,豁然開朗。」

Thanh Le:「我修煉法輪功差不多五年了,我獲得前所未有的健康,從不需要就醫吃藥。」

在下午的慶祝活動中法輪功學員表演了腰鼓、古典舞、武術、歌曲等,以藝術表演的方式傳達著修煉的美好。精彩的表演引來不少遊人上前觀看。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張逸淵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